close

 

 

是滴!!! 正如同標題所說     環島之旅出發前一天晚上     我居然就像小朋友要去遠足的心情一樣

開心到一個翻來翻去睡不著    因此打包行李的工作包著包著就到了半夜三點!!

一抬頭看到時鐘    我就知道我再不去睡覺    就等著明天機車環島時打瞌睡從機車上摔下滾三圈吧!

(前一晚千萬要好好養精蓄銳阿!人家都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~~)

 

終於我們在下午1點集合後出發啦~~~

雖然中午下了點不小雨    讓我們嚇到想說會不會第一天就很準的撞上了雨天

還好   只是個午後雷陣雨   (好險!不然我第一天就要穿很難收的雨衣~真的會讓我崩潰阿!!!!)

一路上都是大好天   有點小積雲~  是個還挺適合環島的天氣!

 

為了這家很有名的冷熱冰    我們特別繞進了 潮州 

這之中會騎經過一段 彎彎繞繞的像是頭文字D才會出現的路

空曠的路面差點讓我誤以為是賽車道   想說本人我最怕就是要繞來繞去的路

(因為騎機車的人也很容易壓左壓右下去的   真心覺得豪恐怖啊~~~~) 

  

阿國真情推薦系列!潮州冷熱冰  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

這是阿國提出來說    走過路過千萬不可錯過的一家店

當然就算繞點路  也要進來吃一碗  招牌冷熱冰囉!!!

可以看到的是雖然是一家冰店   但店門口的員工卻在熱氣滾滾中煮著湯圓 

原來這個冷熱冰中   熱滾滾剛煮好的湯圓及配料放在底部    上面加上剉冰

在熱湯圓碰到剉冰後   會變得很Q   (湯圓要趁熱吃/剉冰趁冷吃...    哀不管啦   就是要快快吃)

一整個口感跟口腔裡的溫度會有很奇妙的感覺啦!!!!

 

吃完冷熱冰後繼續以墾丁為目標趕路啦!!!

騎到我已經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  精神混混沌沌的時候

(↑超級不正確示範!千萬別學習!旅程可以有很多天但小命只有一條阿~~~~)

阿國終於停下來   說   來!第一站景點:山海觀到啦!要上廁所的要去小7的自由行動解散!!!

我才猛然驚覺   我們已經騎了那麼長一段路了

 

 

等我回過神來   不禁滿腹疑問的問了我們的阿國領隊

Q:山海觀  景點在哪裡啊?

阿國神回覆:看看你的後方,那是,轉回來看看你的前方,那是,然後這裡是景台

 

!!!!赫然點醒我   真XX的中肯   真的有山有海還有觀景台   

原來第一站是這麼個回事啊!!!!難怪我想半天還不知道景點到底在哪裡

 

放風完的我們看到漸漸聚攏的灰色厚雲   趕緊的騎上車開始趕路

好險老天爺賞臉   騎著騎騎雲就散開   我們也越來越接近晚上要住   在墾丁的民宿啦!!!

 

騎到一個我的屁屁已經快失去知覺  不在是我的屁屁的時候

我們終於靠邊停車了~

阿國領隊表示:這裡是船帆石   車子停好後各自行動吧!

 

雖然不覺得像船或帆   但對於我來說只要有讓我下車活動筋骨的時間我就心滿意足啦~

加上海深淺有序的藍和天空漸淺的藍   還有白雲一片片在天上   

整個就令人心情愉悅   非常的有放鬆之旅的港覺阿~~~~~  

休息完等我們到民宿放完行李後    夜晚的戰鬥才正要開始呢!!!

 

跟著阿國領隊  又是一個繞來繞去的路程

總之   follow著阿國   我們在太陽還沒下山時來到了  關山看日落

 

不是我在說   真的覺得團員各個是臥虎藏龍

雖然平時有相機我都是條自動按一按快門就很滿意照片了

但是   這次的景卻很難讓我拍出個滿意的樣子    

不論怎麼拍都跟我的感覺有落差~ 

 

還好其中的團員跳出來替我調整相機

感謝  周休大俠   兩肋插刀    我才能拍出這些很符合當下的fu的照片 

(真的不能小看你身邊的朋友  出乎意料   真正的高手都在民間阿!)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雲比較多一點   沒拍到落下去的樣子

但我覺得三五好友   在這一起看日落的感覺   遠比拍到日落照片更令人開心

 

下山後的我們飢腸轆轆的來到了  恆春觀光夜市

 

在不聽阿國推薦之下   隨機挑了一家人少的店就開動晚餐了

雖然我是覺得    肚子超級餓的情況下   吃著路邊攤   就好像在吃王品啦  (阿國:......(默))

 

有這麼多美食的夜市   不用多說也知道   阿國推薦又來啦!!!

阿國真情推薦系列!石頭燒餅和古早味粉圓

這古早味粉圓真的好喝    全團都可舉手同意

買了一杯又買一杯再買一杯~   好喝才敢再買阿~

石頭燒餅 是阿國個人真的很喜歡  

(哈哈小女子我的胃已經貢獻給鐵板麵粉圓了  不過阿國說讚的食物  被雷的機率是很低的!  請安心服用!)

 

逛完夜市後   來墾丁無可避免一定會來的   墾丁大街!!!!

話說一團總是會有一兩個智者

周休大俠  可以說是其中的一二了!!

他居然能預料到在墾丁大街有便宜的拖鞋   所以就來墾丁現場買啦!

真是太厲害了!   早知道我也要來這邊挑雙便宜好看的  省的包包快炸開了

 

 

人好多歐   好險有來朝聖一下   才不會俗的一個太徹底HAHA

阿國真情推薦系列!六八東山鴨頭

這個阿國叫我們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  不吃會後悔

半信半疑的我們各種東西都夾了一點點   聽到老闆娘說半小時後才會好

一整個大shock  在 阿國堅持之下  等!

 

 

回民宿吃宵夜的時候    我們就深深懊悔    怎麼沒夾一大堆呢!?

好吃到手都無法停下    等停手後袋子也空了!

這讓我們學到寶貴的一課     阿國推薦系列   別管那麼多 買就對了!

這天起我入了----->  阿國美食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囉!這間無個人喜好~純粹給大家做參考囉~~ 

小帆船渡假中心  :http://shop.okgo.tw/1896/  

 

 

二人房的空間很寬敞   房間整個很搞剛的還有兩片紗

但另一邊的六人房就是一個可以房間頭滾床滾到房間尾的概念

六人房的大家   第一天晚上睡後感情應該會更好XDDD

 

(請忽略我的襪子~純粹沒藏好~~~)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們騎車騎到屁股都無感了-看甚麼都很新鮮的第一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