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某個春光明媚(?)的午後  騎著我的兩輪小伙伴  

來到這家學長經過後下達指令讓我來試試的 鐵道咖啡 !!

不過他看到後吸引住他眼球的是店的這一面牆 ↓

 

不過我常常在鼓山路上爬來爬去

所以對這間店的另一面(首圖)還蠻有印象的囉!!!

原來這兩面牆是同一家店!Wahaha!!!

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有空來晃晃了~~~

如果你也想像我騎單車~~請跟著圖片走~~Let's go!!

 

1.你先騎到鐵道公園(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)這裏來~~~看到一棵樹

你往前直直騎就會去到駁二~但不是今天的重點!

 

2.你往左看!會看到這樣的景色~~

別懷疑就是往這個方向騎~~~

 

3.接下來你會看到鐵橋包塑膠布在施工~

Don't Worry~中間有個蹦康~繼續往前騎~~

騎在舊鐵路改建的自行車道上

經過幾個紅綠燈後~

 

4.過了大公路後,請往左邊看

登~登~~~~ 你會看到它!!! 鐵道咖啡~~~

OK 你就到了! 

(它有一點點距離,所以別擔心盡管騎就是了!!)

 

裏面的擺設是模擬火車優!!! 很有車廂的感覺

但只有一面是對坐  另一面比較像是區間車坐位多了桌子的港覺阿~~

連廁所都是設計的讓你有錯覺在火車上歐!!

跑馬燈也是跑個不停!仔細看真的很有趣捏~

 

坐下來先點個餐~~在到處參觀吧!!

來之前沒有特地查評價~所以就~~隨便亂點吧HAHAHA

 

接下來爬上二樓參觀囉!!!

居然有個電話亭當做展示櫃~好跳tone阿!!

 

還有高腳桌椅?! 

ㄟˊ~~~ 走出來馬路外面

我居然在鼓山路上!!!?

原來自行車道在地下一樓??!!!

太神奇了~~~

原來鼓山路上看起來小小的店面  別有洞天阿!!

 

驚訝完走到2樓(?!算了管它去的~)的外面

擺了幾張桌椅  牆上還貼有鐵路局的牌子~

從2樓看下去的風景真不是蓋的

 

自行車道旁的花圃和車道上的單車客

整個就是個優閒午後的美麗風景

要不是太熱~ 我還蠻喜歡這個戶外座位的!!!

此時我聞到了鬆餅的香味了!!!

趕緊下樓等待食物上桌囉!

  

樓梯好陡~爬上爬下要小心耶~

 

登愣~ 鐵道奶茶 with 我的逗逗蟲小伙伴

 

登愣~蜂蜜鬆餅也上桌啦~~

別看他小小四片~它們超級厚實的...

吃到很想奪門而出跑三圈再回來吃

 

逗逗蟲小伙伴 獨照 

吃鬆餅吃到中場休息  亂拍一些逗逗蟲的個人照...

最後終於把鬆餅和奶茶全都塞進胃裡

並且休息片刻後~ 就來到說byebye的時間啦~~

噢噢忘了說~奶茶也很濃很甜耶~~~好喝!!

趕快回去通報學長~這間好阿!!小的已經親身體驗過~

真心很高興發現這摸一間好店阿~~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