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AM_7974.JPG  

最近吃學校附近的店都有點膩了

突然想換換口味

原本要吃 壽喜燒

不料  兩點就午休了

在附近轉幾圈後決定

就是它啦!!!   → 厚德福餐館 

 

第一次來原本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餐館

結果一吃之下  大驚!!  炸醬麵的麵跟醬都是我愛的那種!!

(立馬裝進口袋名單中~XD)

不過第一次只有吃到炸醬麵跟酸辣湯

那時就偷下決心  下次一定要再來吃更多到菜!

沒想到又可以來吃啦~~~好棒!

快快來點菜吧!!!~ 

(其實有點晚吃午餐  整個有餓到)

  SAM_7972.JPG  

一個太開心手滑  兩個人點了五道+一小菜 

 SAM_7963.JPG

小菜因為太餓  一上桌就趕快夾入口中

Miss掉照片了 以文字來形容的話呢~

就是長的很醜  但很美味

(甜甜、炸的很酥可以整隻吃掉的) 約一根手指長度的小魚

現在回想  還是很想再來一盤!

 

接下來上的是 上次點過就好愛的炸醬麵 !!

依然好吃 (GOOD)

 SAM_7964.JPG  

牛肉捲餅

我吃到最後才吃那道  有點太飽無法認真判斷它的味道了(SAD)

(耶~下次又有藉口在去吃了)

 SAM_7966.JPG  

三鮮蒸餃

很充實的內陷 還有蝦子歐!

但重點就是  熱熱吃最好吃!!

 SAM_7968.JPG      

紅油抄手拌麵

一整半碗的餛飩去掉皮裡面像顆丸子一樣大

很有飽足感  我吃了一顆差點就陣亡在一顆餛飩底下

(這樣我該怎麼對其他四道菜交代XD)

不過這個紅油抄手不是該火火辣辣的嗎?

那天吃起來偏酸?!!! (WHY?)

但是拌麵根炸醬麵兩個的麵都很Q 有嚼勁 有粗度(讚)

 SAM_7967.JPG  

最後是甜點TIME!!!

甜烙餅

好棒歐!!!最喜歡有頭有尾的一頓飯了

開頭有甜甜的小魚  結尾有甜的烙餅

(正所謂前呼後應法?!)

用手把烙餅一片片撕下來吃 更好吃?!!

 SAM_7970.JPG  

不過前面吃太多飽足感食物了

最後只好打包甜烙餅回家  慢慢當下午茶吃 

 

結論,各位在飢餓時點餐要特別小心

千萬別一個手滑  點太多  浪費食物就不好囉!!

 

這間店在哪呢? -- 厚德福餐館  (靠近自強夜市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分1.gif  

現在晚上打著電腦  又想吃飯了

冬天真是一個24小時都適合吃飯的季節

你今天也吃了好料嗎? 快在下面留言一下吃了什麼吧!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歐~ 3Q

我會更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!!tusky (26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